竞彩推荐平台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公示信息

城区开展“学雷锋·诚信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29       大    中    小      来源: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月5日,城区开展“学雷锋·诚信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诚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在阳光广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文明集市,聚集文化、医疗、法律等行业志愿者,为群众提供文艺表演、健康义诊、法律咨询、政策宣传、便民购物等多种暖心志愿服务,进一步拓展文明实践新阵地,扩大服务群众“志愿圈”,努力把文明实践做到群众心坎上。

与此同时,城区7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学雷锋·诚信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将接地气、聚人气、冒热气的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大力推动全民文明实践,更好培育文明新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