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推荐平台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公示信息

南山路街道南山南路社区开展推进诚信经营,优化营商环境走访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2       大    中    小      来源: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诚信经营,优化营商环境知识,改善辖区营商环境,切实将营商环境政策、诚信经营理念宣传落实到位。南山南路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为提升普及优化营商环境认知,打造浓厚节日氛围的护商环境。南山南路社区把治理促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部署调度营商环境工作,营造人人主动维护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分组深入辖区企业、个体商户进行面对面走访交流,了解商户生产经营状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商户对社区营商环境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对商户的诉求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宣传活动,为辖区商户普及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商户的诚信经营意识,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商户保护营商环境的意识,拉近了社区与商户之间的距离,形成“人人关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