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推荐平台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公示信息

阳泉市区司法局开展“便民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4-01-19       大    中    小      来源: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月5日,城区各街道、社区纷纷开展“‘5’来作贡献 便民服务日”志愿活动,区司法局积极参与,把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各司法所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居民朋友提供“零距离”法律服务。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法治海报,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向居民普及法律知识,一边开展法律咨询,为居民答疑解惑,用法律为广大群众撑起一把”安全保护伞”,城区司法局党支部配合古城社区开展“书写迎新春”活动,与民同乐。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寄托于红纸黑字间,将散发清新墨香的春联和饱含吉祥喜庆的“福”字赠送给独居老人、沿街商户,为居民朋友们送上我们的新年寄语,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遂。开展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在场群众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常识、教育引导大家在工作、生活中要注重诚实守信,助力提升城市整体信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