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推荐平台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公示信息

阳泉义井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15       大    中    小      来源: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诚立德,信立身,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弘扬诚信传统美德,助力推动我镇精神文明建设再上台阶,我镇各村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倡导广大村民树立诚信意识,共同营造全社会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

为市场商户发放传单,讲解诚信宣传,开展行业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签订诚信承诺书,此次活动为进一步规范了行业市场秩序,在行业内形成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营造了“人人讲诚信,人人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为建设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我镇结合辖区实际,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诚信意识,推动全民形成诚实守信的道德素质,为有礼义井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