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推荐平台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准扶贫

竞彩推荐平台第三届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月活动启动

 时间:2023-03-10       大    中    小      来源:阳泉日报

  3月4日,竞彩推荐平台第三届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平定县评梅广场举行。
  当前,全市已进入森林草原高火险期。3月气温回升快,大风天气频繁,农业生产、踏青旅游、祭祀扫墓等活动增多,野外火源管控难度加大,是森林草原火灾的高发期,森林草原防火形势十分严峻。3月被确定为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月。本届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月活动的主题为“全民总动员,防火保安全”。
  启动仪式现场,18辆防火专用车辆整齐停放在评梅广场两侧,印有“让火患远离森林,让绿色点缀人间”“森林植被易燃烧,野外用火需谨慎”等字样的宣传条幅十分醒目。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森林草原防火宣传资料。涵盖森林草原防火内容的歌舞、快板、相声、小品等节目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市森林防火专业队员合唱《森林防火员之歌》,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近年来,竞彩推荐平台不断加大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力度,群众参与森林草原防火的意识大大增强。我们将持续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宣传,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全面推动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工作落实落细,让人民群众自觉学习森林草原防火知识,自觉投入到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中来,共同守护绿色家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李旭说。
  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月里,竞彩推荐平台将在各县(区)、乡镇、森林公园等地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工作,通过召开专题讲座、展播公益短片、组织文艺汇演、制作播出防火公益广告、发送提示短信等方式,让森林草原防火知识走进寻常百姓家,在全市形成全民参与森林草原防火的浓厚氛围。(李旭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