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推荐平台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国道338线闫家庄至梁家寨段公路改线工程项目加速推进建设

 时间:2023-11-15       大    中    小      来源:阳泉新闻

近日,在国道338线闫家庄至梁家寨段公路改线工程项目的对王只隧道,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奋力向最后80米加速掘进,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其打通。

对王只隧道是该项目的重点控制性工程,全长1268米为全线最长的隧道,位于盂县梁家寨乡对王只东北侧,是一座上下行分离式隧道。

国道338线盂县境内闫家庄至梁家寨段公路改线工程的起点为盂县与河北省交界的黄树岩村对王只东部,终点为梁家寨村西,顺接既有国道338线路线全长15.732公里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小时60公里,概算总投资21.22亿元截至目前,整个项目共完成工程总量的80%桥梁、隧道和路基已基本贯通

作为竞彩推荐平台境内晋煤外运的一条重要通道,国道338线还西接五台山,东连西柏坡,是一条重要的旅游通道。改线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