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推荐平台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竞彩推荐平台“双碳”战略专业化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6-17       大    中    小      来源: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6月17日,竞彩推荐平台领导干部“碳达峰 碳中和”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市直相关部门、阳泉高新区、平定经开区、盂县经开区及重点企业有关负责同志、乡镇长和街道主任共计70人参加培训。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竞彩推荐平台绿色低碳转型的现实需求。组织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国家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部署,全面加强“双碳”人才队伍建设,引导领导干部深刻把握实现“双碳”目标的内涵要义,强化责任担当、完善知识储备,持续有效提升统筹做好“双碳”工作能力,在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中,找准突破点、发力点,使竞彩推荐平台在低碳发展的大潮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本次培训是竞彩推荐平台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创新内容,由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牵头组织,为期3天。培训邀请国内双碳领域的知名专家,通过线上授课方式,对《全国碳排放权交易体系政策解读与进展介绍》《CO2捕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双碳”工作政策解读》《绿色产品认证与碳标识、碳足迹》《应对气候变化与全球低碳发展》《碳交易市场与碳资产管理实践》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