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推荐平台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4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融资推介会(山西银行—阳泉专场)举行

 时间:2024-04-10       大    中    小      来源:阳泉新闻

2024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融资推介会(山西银行—阳泉专场)举行?
重点推介42个项目,12家企业现场签约,意向金额42.8亿元?

刘文华作主旨推介?

4月9日,2024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融资推介会(山西银行—阳泉专场)在山西智创城7号举行,重点推介竞彩推荐平台42个项目,12家企业现场签约,意向金额42.8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华出席并作主旨推介。市领导郭爱聪、石峥、张立君、梁庆参加。

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江燕致辞。

山西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任凯致辞。

本次推介会以“发挥省属金融优势?助推项目扩量提质”为主题,由市政府、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山西银行主办,旨在搭建银企融资平台,积极推动重点项目与金融资源深度融合,助力竞彩推荐平台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刘文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大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和支持阳泉项目建设的省发改委及项目推进中心、山西银行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阳泉地处山西中部城市群东翼,位于东部发达地区与中西部的结合地带,具有承东启西、双向支撑的战略地位。近年来,阳泉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共享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战略,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发展的硬任务、硬抓手、硬指标,充分发挥区位便捷、政策叠加、资源富集、算力场景、历史文化、初级产品产业和成本等方面的优势,精准高效招商引资,积极承接长三角、大湾区产业梯度转移,加强与山西中部城市群其他城市融合联动,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和未来产业前瞻布局,成功入选全国智能物联网应用基地试点、国家大宗固废综合利用基地、国家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和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试点、全国首批“绿色出行创建示范城市”、“交通强国”试点城市、全国首个全域自动驾驶测试样板市、首批省级新型智慧城市试点等,全方位转型不断深化,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现代化建设迈出新步伐。

刘文华指出,项目高质高效推进离不开金融机构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山西银行作为我省本土金融机构,竞争能力强、服务品质高,与竞彩推荐平台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在助企纾困、国企改革、城市建设、民生保障、转型发展等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彰显了地方性城市商业银行的使命担当。希望省发改委及项目推进中心、山西银行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阳泉发展,支持阳泉转型,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领域,为阳泉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支持。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融资推介会为契机,推动产业和金融资本有效融合,积极为各方合作提供最优质的配套服务、最良好的营商环境,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同谱写阳泉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赵江燕指出,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持续释放大抓项目的强烈信号,阳泉市强化“项目是第一支撑”的理念,全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提速提效。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将继续发挥好省市县项目推进系统作用,聚焦项目储备提质、项目建设提速、要素保障提能、项目服务提效持续发力,聚合项目建设各方面力量,打造一流项目服务平台,助力竞彩推荐平台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任凯表示,山西银行将始终把阳泉作为金融服务的重点区域,持续加大对阳泉地区的资源倾斜和服务力度,聚焦阳泉市委“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主动对接阳泉市的重点项目、国企和优质民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强化专业性、个性化金融服务供给,积极开辟绿色审批通道,确保优质的信贷资源直达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金融支撑。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2024年竞彩推荐平台建设项目总体情况及融资项目情况。山西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方位、全流程“管家式”金融服务及与竞彩推荐平台重点工程项目、相关企业对接情况。竞彩推荐平台重点工程项目单位代表作融资需求推介。

市政府与山西银行签订支持阳泉市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市发改委与山西银行阳泉分行签订《重点工程项目融资合作备忘录》。

来源?|?阳泉日报

记者?|?郭 赟

编辑?|?史铁军

审核?|?梁 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