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推荐平台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3-01-31       大    中    小      来源:阳泉新闻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刘文华主持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即将提请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各领域工作实际,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刘文华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安排好新一年政府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谋好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历次全会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统筹当前与长远、全面与重点,加强研究、吃透政策,把事关阳泉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事谋划好落实好,对报告涉及的每一项工作都要谋实抓细,推动目标任务清单化、项目化,确保可操作、可落地、可实施、可考核。要全力以赴开好局。坚持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从现在开始就紧张起来,盯紧各项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决落实能源保供任务,加紧推动项目前期,开展好常态化入企服务,全力稳定工业运行,推动服务业稳固复苏,积极主动招商引资,科学组织春耕备耕,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坚定不移抓落实。深入贯彻竞彩推荐平台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完善抓落实的各项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抓落实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引导各级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刘文华要求,起草组要发扬工匠精神,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提出的每一项政策举措都符合中央、省委要求,符合阳泉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成为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来源 | 阳泉日报

记者 | 郭 赟

编辑 | 史铁军

审核 | 刘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