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推荐平台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公告(附名单)

 时间:2023-03-02       大    中    小      来源:

根据《阳泉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对象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与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名单见附件。 

、考察 

1.考察时间:2023315日前。 

2.考察方式:我委将派出考察组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谈话、调阅档案等方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复审。请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学校)积极支持和配合我委考察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考察对象的实际情况。 

咨询电话:0353-2293231 

   

附件: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人员名单   

      

                               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32日